2004-09-08 06:28:34a-nai

聖地牙哥的野生動物園


話說凱文的友人極力的推薦我們去聖地牙哥的野生動物園玩,但凱文一付興趣缺缺的樣子,而我則是想去看一看也親身體驗一下。
在到逹野生動物園的購票處前凱文一再問我要不要改變心意去別的地方玩,可是我心想住在洛杉磯卻沒去過聖地牙哥的動物園似乎有點可惜還是堅決的要住去玩。一進入口就有車子可以乘坐環繞整個動物園,但是………等了好久哦~我和凱文都快被熱情的太陽給晒乾了。因為等待太久直到輪到我們上車時內心的期待頓時消失,一路上介紹著各種野生動物,雖然園區沒有柵欄的區隔但還是覺的與那些動物有些距離,唯一令人興奮的是看到其他遊客乘坐著卡車直接進入動物棲息的地方,他們可以親手餵食長頚鹿和撫摸,真巴不得也去坐卡車!
接下來,拖著快要中暑的身體一路參觀各個園區,沒一會兒的時間我就己經要投降走人。
老實說是有點失望~因為沒有我想像中有很多的動物以及近距離的與動物接觸,只好用"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一語安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