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2:59:26肉肉咩 *

心情窮詞也窮



我老了
18歲感覺像78歲
最近我愛當一個平凡的女大生
是很平凡的那種= =
下了課沒事就回家
雖然大學生活還跟放暑假沒兩樣
可我一點也不熱血


這也太不像我聒噪的個性了吧!!!!!
誰快來解救我
本人不想要早睡早起
本人想要有愈夜愈美麗的感覺
本人想要有充實的大學生活
本人想補英文日文韓文...
本人想買東西可是缺錢
本人想學吉他爵士鼓
本人想認識帥哥正妹
本人想讓自己的生活多colorful一些
.
.
.
.
好多事都等著本人去做
媽呀想做的事情還真多= =



快啊
我才大一年輕的跟什麼鬼
為何可以因為通勤讓自己跟老人沒什麼兩樣
我要當熱血女大生
彬彬 韋合 翁冰 克克 欣儀 強強一起來熱血啦


陳譽文想豐富自己
haa


我冏了
心情窮詞也窮ˊˋˊˋ

pic 七月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