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4:28:15肉肉咩 *

耶耶 安全講習體檢日

唉唉
新生訓練兩天真累人啊
ㄧ早就好多活動
第2天的安全講習
我們都很直率的 翹 掉了
其實我們怕的只是點名

哈哈哈
聽說如果沒點到好像要補聽吧
很無言就對了
今天跟彬彬 克克 一起體檢
有比較熟就真的好玩
我還是想要認識超多人啦
畢竟淡大人多的誇張
安全講習看到的是 ㄧ堆頭
超嚇人的哪


我們聽得很不耐煩
就直接翹了
體檢我根本沒感覺
在金陵三年真不是蓋的
連抽血也麻痺了

時間真的過很慢
我們三個竟然無聊到玩bingo 跟 畫圈圈遊戲
超好笑的
這幾乎是剛認識不久的人不會做的事
cc


聽說我們班有澳門人跟香港人耶
屌斃了
我要趕快衝去認識他們
搞不好以後我都會講廣東話了
哈哈

懶的打啦
我愛的你們
掰啦

pic 我愛的你們國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