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6:58:56肉肉咩 *

你們很重要

這篇是給國中的你們
我沒有偏心
我是照國中高中打文章
所以
金陵那幾位美女別想咬我肉掐我手臂哪


先從可愛的嗨咖團開始
要開學了
我不免再次感性
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每個聚會
隨然每次聚會不一定會全員到齊
可是
每一次我都很珍惜
因為和你們總有說不完的事情
說不完的快樂

先從女生開始
(照國中號碼= =)

Dear 雷孟孟
耶耶我喜歡你聲音
因為你可愛的童音
害我好害羞知道嗎
未來請你記得加油
我會一直想念妳的
童音妹童音妹是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妳!!

Dear 牙

妳去嘉義請想我
練長笛鋼琴請想我
(想我吹小號的可愛模樣好了)
國中一起耍白痴好快樂
管樂的八卦生活忘不了
我喜歡臭牙膏ㄧ直瘋瘋癲癲的樣子
謝謝你用你的笑聲豐富我的生活
我愛妳!!

Dear 簡安安(小羊飛羊羚a)
認識妳幾年啊
看到你跟我一樣的身材我好嗨
我們可以互相看到對方的頭頂
這是一件令人開心無比的事耶
喜歡妳貼心的請我們去你家喔
小羊我們要當永遠的霹靂好友
在加拿大請無時無刻保持笑容
我ㄧ直一直一直會很思念妳的
記得要跟妳的底ㄦ很好很好唷
我愛妳!!

Dear 珊珊妹妹
叫你珊妹是我的榮幸
遲來生日祝福要開心
妳以後要一直牽我手
ㄧ直把我當妳的女人
妳這個可愛的臭老大
記得請準時撥電給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會一直思念妳的
我愛妳!!

Dear ㄧ朵花(美腿花.花ㄦ)
妳這個人最好跟黃珊珊一起想我
不然赫哲的生活我會故意忘掉的
每次遇到誰我都不遲到的跟妳說
就是希望跟妳分享我的精彩生活
小花花不要一直說自己的腿很粗
妳是細到不能在細的長腿美少女
希望妳在新竹的要過的充實快樂
想我想哭想大笑想發瘋要告訴我
我絕對會跟妳一起笑笑過每一天
我愛妳!!

Dear 鼻先生(公公?姐妹?)
未來的無數日子
請照顧妳的底ㄦ
不然我絕不饒你
我們是獨特姐妹
請不要在否認了
(你真的很陳譽文)
這句我會記住的
(林口生活要想我)
哈哈哈

Dear 罐先生
不知道會不會看這篇
不過你看了會變更帥
看到你耍帥對鏡自拍
本人想笑但就是憋住
因為我決定公開承認
你真的是一個大帥哥
未來日子請給我加油
你是嗨咖團的大台柱
我們會以你為榮的啦
ccc


飛天小羊 2008-09-05 08:34:27

我們要當永遠的霹靂好友
這是一定要的阿
"在加拿大請無時無刻保持笑容"
我會記得這句話的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唷
在淡大要加油喔
要等我回去找你們瘋喔
哈哈哈:D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會的
我們要一起做好多好多事啊
在加拿大請無時無刻保持笑容 喔
cccccccccc
2008-09-06 12:28:32
hana 2008-09-04 22:40:47

我也愛妳
想妳想哭想大笑想發瘋一定告訴你
哈哈哈
在淡大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嗯嗯
妳也是啊
我們是國中霹靂好友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趕快去辦無名或報台啦
2008-09-04 23: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