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3:53:54胡思亂想怪女生?

什麼屁什麼鬼

跟昨天一樣的時間˙˙

九點半!

練啦啦隊

可是有很多人都沒來

少了一半吧?

感覺真差ㄟ

有事不能來就算了

但˙˙其他原因的

還真OOXX

下星期二就要比賽了說

總覺得昨天跟今天曬太陽曬的有點中暑的樣子

今天一整天都很不舒服

今天只練到中午十二點左右吧?

就結束了

回到宿舍˙˙弄一弄

就去睡覺了

宿舍 假日冷氣都沒關

真好

             涼˙˙

睡很飽

睡到晚上六點半才起來



可是頭超級無敵痛

一定是昨天和今天太熱又猛灌冰的吧?

冷熱差太多的關係吧?

還是睡太久了?

啊!痛死我了˙˙

好久沒有痛到腦漿要沸騰的感覺了

猛捶頭@@

出去買晚餐回來吃之後

就等十點看電視˙˙

然後就發生令人生氣的事件



就是這樣

我想回家了

可是最近似乎又不行了

啦啦隊比賽又快到了

送舊園遊會也快到了

什麼屁什麼鬼的活動似乎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我要暑假

我要回家

我要玩

我要˙˙˙˙˙˙˙˙˙˙˙˙˙˙

做我想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