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3:17:22

♥傷痕 ( 原文)

現在的我對這個地方已經感到無奈
對一個15歲的我來說
我可以做多少事
妳為什麼不能夠站在我的角度去想
妳為什麼要那麼霸道
妳懂我的感受嗎?
妳知道妳的話總是傷到我了嗎?
妳的話總是深深的刺進我的心,
因為妳
這個家不在溫暖
因為妳
這個家不在快樂
因為妳
這個家已經支離破碎
大家都只是背著家人名號才會齊聚一堂
已經變成只是一個沒有心的軀體
我就像一隻受傷的鳥
怎麼拼命的往上飛卻非不高
我常罵著上天
為什麼對我著麼不公平?!

為什麼給我一個這樣的地方?

為什麼給我一個這樣的身體?

我到底做錯什麼?!
你要這樣懲罰我....

也夠了吧!

不要再針對我了!





我已經傷痕累累了,
要怎麼樣你才會放過我,
已經無力在去反抗,
現在我擁有的就只剩”寶貝”妳了,
如果連妳也走了,

我想我會撤徹底底的崩潰吧!







不要放我一個人,
我不想再回到那個時候,
不想再想起那一切,別離開我好嗎?








慢慢的我發現...
其實到頭來就只剩我一個,
或許我早就發現了,
只是不願意去承認...
大家都已經飛到我看不見的地方,
就只剩我一個人還在原地...
為什麼其他人總是那麼快樂?

為什麼我做不到?



算了......

我真的累了...

又有多少人懂?
能夠懂有能夠安撫我的就只有妳了,
所以不管會失去什麼,唯一不能失去的,
就是妳了!!

真的有好多感謝想告訴妳

有一天,

妳一定能帶我離開這個深淵,









我相信著!

上一篇:♥ 怎麼辦哩 ?

下一篇:♥ 報台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