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5:09:20

♥好累


現在我正在小平上班的地方,陪他上班,
玩了一下遊戲,覺得好無聊,
打了打網志,覺得好累...
我從昨天就沒好好睡一覺,
在這樣下去我會不會爆肝阿!
撲...寶貝,給我元氣!!
你喔,現在一定睡的很爽吧!
哈哈!小豬豬!
趁你不在偷罵你,好啦別生氣,
秀秀嘿!
大概八點左右要去掃墓,不想去...
我好睏喔!ˊˋ
可是都跟阿婆說好了...
吼~ 怎辦???
我好想好想睡一覺喔!
我眼睛已經快閉上了...


寶貝,好想跟你一起睡喔!
好想也很久沒跟你一起睡搞搞了!
你說好不好押??

豬豬豬 ! 快醒醒阿!

上一篇:♥ 因為

下一篇:♥ 悠哉悠哉 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