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4:55:31

♥ 總覺得





















好像沒有人真正的懂我....






懂我想什麼...




好羨慕你們...







有很好的朋友.從小長大的朋友...



可以互相談吐心事...



給你意見...









我總是站在遠方看著你們....





將我自己封閉了...






有些事是不得說出口的...







但...又可以跟誰說呢?







寶貝...我知道可以找你..






但有些事說出來只會傷人





有些事在情人間是不得說的...




可以找誰商量...









無奈ˊˋ....


真的無奈ˊˋ...






每看一次.想一次...

心就很痛.....








反正







我也習慣了.......







或許是我將自己關起來...吧..





連自己都不明白...



可笑...









哈哈哈....





雖然很多事都改變了


因為寶貝你...





我很慶幸



但...唯有這件事



好像從來沒改變過








有時在你面前

我或許會感覺不好的時候

在別人面前又是開開心心的...





因為我不想連在你面前都要裝個樣



在你面前...


我就是最真的我....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再想什麼....再說什麼...
















上一篇:♥重複

下一篇:♥ 因為

♥ 蚊 子 2008-02-08 17:58:04

聽到你這樣說真的很感動>``<
讓我想到以前一起玩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

[ 丟飯 _☺]   2008-01-19 11:40:05

ˊˋ
有時候我也有這種感覺
有些話真的不能跟情人講
因為講出來會很傷 > <...
如果不介意可以跟我說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