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3:48:22單程回不來

在台灣的國外浪潮

今天上英文課 老師是一個美國紐約人

他不會講中文 只知道他開BMW 開車會戴墨鏡耍帥

但他今天一開頭就問我們 上禮拜過得怎樣 

他說他上禮拜很傷心 因為台灣輸了

他說因為國民黨會當選都是台灣人窮怕了 都是為了錢才會投他們

他說 I hate China. 看他講得很憤慨 雖然我很努力才聽懂

他說大陸人會因為一時的名利而屠殺人 我想他大概是說西藏的事吧

他都是用英文跟我們對談




聽完之後我真的深深發自內心覺得悲哀 

連老外都知道這次選舉的悲哀 






我對民進黨有信心 幾年後肯定是捲土重來

因為輸得起

因為會反省

因為會深得人心

因為不輕易被打敗


但今天的我 說真的我對馬總統也是有期待 加油吧希望你們做得比民進黨好

全世界的經濟都在衰退 不是唯讀台灣 台股大漲也只是一時的

因為 終究要順應世界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