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02:10:25smallmouse

好久不聽

TO 南半球,紐西蘭的bignew

  電話號碼寫在MSN的對話視窗裡

  遠在紐西蘭的朋友
  你跟我說 你可以打電話 我以為你在騙我

  我跟你說晚安和早安 881 等你回覆我的時候
  身旁的電話鈴聲響起 拎拎拎
  `喂~ 我知道是你 這個還是很疼我的你 哈(自以為你疼我)
  短短的對話 滿滿的開心 濃濃的笑意 IN中壢與紐西蘭

  I [am]
  You [are]
  She [is]

  可愛又基本的BE動詞
  有著我們那曾經在台北一起相處兩個多月的快樂與回憶

  聽著電話的那頭 遠在紐西蘭 與我,北半球 不同在南半球的你
  這熟悉的聲音 久違的呼喊陳思妤 讓我知道 你過得很好 很開心
  現在時刻 紐西蘭早上7點鍾 你已經出門 坐著公車準備去上課

  你好嗎 你很好 我好高興接到你的電話
  以後 可以常常醬子聯絡嗎 我知道我還是喜歡聽到你的聲音


              FROM在北半球,台灣,中壢的小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