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0:37:11心惠☺

☺ 好想



錒 我想去音樂祭呀 但似乎我的時間cover不過來耶
糟糕了
本想應該可以可以的
不過 算了還是不要把自己搞的這抹ㄍ一ㄥ芭
接下來 林怡彣一起去高雄呀 終於睽違一年多終於要一起出去了耶
總想新增些什抹文章之類的 但總有無力
不想打些廢話不想說些不切實際的東西
想說的話又不想打的太明 找不到適合表達的詞句
看在眼裡沒什抹 我也知道沒什抹 總有人要覺得有什抹
我無能為力我不想在去做些什抹 貶低自己地位又何必呢
我不懂 那些人為何可以這抹去做去犧牲 傻子傻子
有點離題 只是想說些什抹 想不到好標題
工作感覺一整天都充實了 打了些網路單
好多挫折可是我好高興 呵呵
不知道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一起加油芭
賀寶芙真的很神奇 認識了好多人
不是賀寶芙 哪有機會可以對著好幾百人說話 即使只是短短30秒的見證
不是賀寶芙 怎抹可能認識這抹多人 辦公室的人以及其他其他
真的很奇妙很奇妙 很喜歡賀寶芙人



不要讓我覺得 談話內容侷限在......
這樣我會不想要通電話 感覺很差 知道要講什抹
可是當下感覺讓我不想講 就是這樣
有點像例行公事 如果是這樣就不要打來了我也不想回撥


哪個白痴用無號碼打來又掛掉 是誰
很白痴耶


想找些話題聊 不知道該聊些什抹
哈哈哈 很瞎
多給我些話題 天錒

上一篇:☺ 只是想說

下一篇:☺ 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