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1:59:40心惠☺

☺ 我很好

該說自己想太多還是....
只是想撇清關係而已不想再有多的牽扯
引發出不必要的爭議
其實那種人本來就會有點問題的
不想要在衍生出更多問題來
現在的我自己覺得我過的開心過的快樂就行了
我沒必要在跟你悶繼續有些什抹多餘的關係
其實現在就只是簡簡單單的陌生人來著
我扮演好這個角色你身邊的人也請扮演好他
我不想要有多的任何話題圍繞著我
聽了我很累我很煩厭倦了
我有我的新生活不需要你悶任何來插手
我可以把我自己的生活打理的非常好
哈哈哈哈我可不是懦弱女性呢
我有我想要的朋友心裡住著我想要給他居住的人
我過的很好我很幸福這樣就夠了
我很滿意我現在的生活不爽可以不要參與其中
哈哈我不在意的
我累了這次預估時間兩年我不在觸碰了
我可以過的舒舒服服自由自在的


上一篇:☺ 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