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4 03:20:29天使

2個月的背包客生活

搬家海運的東西要抵達荷蘭至少45天,算了時間,我們到那時,應該還沒辦法把海運貨搬進長住的居所.所以我在打包隨身用品跟著我們搭飛機的時候,要考慮到時候每天要用到的東西跟季節不同衣物以及常備用藥。三個人可以帶90幾公斤,我塞了好多的食材 - 三箱的即食五穀米,10包烏龍麵條,XO醬,烹大師隨身包, 我跟兩個女兒的冬夏衣物各一周份量,內衣褲全帶,羽絨外套各1, 薄外套各1,鞋各2雙.小孩的娛樂用品(畫筆文具等等)...PS:百寶袋王的分裝袋子給了很大的幫助,非常好用!!推薦!
      從家裡東西清空進海運櫃之後,我們就搬到曉恬家住了兩周,飛到荷蘭後一開始在WalStay住了10天,接著在Son En Breguel的民宿住了2周,之後搬到新家仍繼續過著開行李箱拿衣物的生活.等到海運貨來到家裡,我們開展行李箱生活的日子已經有兩個月了.沒想到人可以這樣生活,我突然想到Up in the air, 喬治克隆尼的背包理論:要丟棄多少東西不放進背包你才不會生活得如此沉重?(當然啦~電影中的背包論比較多隱喻的是人際關係,我拿來亂比)結論:只有一咖皮箱我都可以這樣生活兩個月,所以極簡生活並不是那麼困難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