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21:02:31天使

20121203 - 愛情的有效期限

 

結婚後還不到七年之癢

只是多了個懷孕生子這個過程

我的愛情有效期限就到了

原本對這個人的全然信任已經無存 常存我心的是 他是不是又會生氣

或者是  計較金錢的付出  或者是 他的一句傷人白目玩笑話

原來 愛情是這麼不堪一擊 這麼廉價

原來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  有了孩子的生活才是

但是 孩子又帶來新生小生命的喜悅 提醒我們曾有的天真與簡單快樂

以及我對孩子無條件的愛 提醒著我還被需要著

M對我說  離婚吧  也許分開會讓兩人看得更清楚

但我是個懦夫  我有孩子了  分手了 我是不是會變成一無所有的怨婦

畢竟  我美好的青春已經逝去  

但是這樣的婚姻生活  我覺得我快要枯萎了

寶蓮老師說 要認賠 因為累世曾經相欠 所以這一世要來還債  一切是自己的選擇

但是 心甘情願地認賠 真的是個很難很難的功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