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23:40:37天使

20121121

  離開我最愛的民生社區  搬到林口已經快三個月了

若非有了孩子後的生活如此規律簡單  而社區裡像公園般的活動空間 也適合孩子的成長

於是我們折衷了  我接受了  與公婆同住的日子開始了

我個人的使用空間減少  生活上也必定有習慣不同之處

不過誠實的說  雖然有以上缺點  加上工作通勤時間變長之外

有人幫忙接送孩子  下班回到家就有晚餐  還是件很棒的事情

最近晚上九點以後 我開始我的運動時間

起源於上星期三的大吵架  我又爆炸了

忍著無法在公婆面前爆開的氣   到了晚上九點  想到長庚國小的操場很黑

我在那邊邊走邊哭  應該不會有人發現

哭完再走個幾圈  等眼睛恢復一下

發洩完也走了十幾圈 竟然覺得挺不錯的

於是決定開始我的運動規律 希望跟馬克媽媽一樣 

我要的不多 只要照相起來臉不要變大餅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