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19:58:21 tina huang

In Gold Coast久違的熱血慢跑

昨天晚上睡前,忽然覺得應該要來去運動一下,
好久沒有運動了...
自從上週末,跟A借了腳踏車去騎之後,
轉眼間又過了一週,都沒有去運動,因此今天早上決定來去公園慢跑。

一早,帶著我的MP3,很熱血的一出大門就跑了起來,
好久沒有慢跑了,已經記不得上次慢跑是什麼時候了,
但這應該是我來澳洲第一次慢跑吧!

應該要維持這個好的習慣,恩...強迫自己,運動吧!
我要回到,過去健康的身體,再怎麼說我曾經也是教練耶!
呵呵呵^^ (雖然老了,但還是要保持熱血的心)

GC風光明媚,真的很適合去慢跑,到處都是出來運動的人們,
真是很不錯呢!除了慢跑、騎腳踏車、溜狗,甚至有飆水上摩車的人,
真爽...我也好想騎唷!為何一堆人都有呢!真是很有錢唷...

明天白天難得不用上班,跟A相約好要一起去逛街,
好久沒有逛街了,有點期待,呵呵呵
雖然不會亂花錢,但是明天可以准許自己買零錢包。
如果有好看的零錢包...(希望有)

恩...上班的時候,有吃不完的薯條,其實還挺爽的,
薯條真的很奇妙,怎麼吃都吃不膩耶!
我無時無刻,看到薯條,就會忍不住吃他一口。真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