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3:15:48 tina huang

In MEL墨爾本YHA一日+心酸布里斯本

從大洋路回來之後,想體驗不同的住宿地點,
因此搬到了傳說中"不錯的"METRO YHA,
進去後發現,其實整體環境還算是不錯,很乾淨整潔,
但可惜就是沒有網路,廚房交誼廳也不賴,但就是有點冷清不熱鬧,
總之,整體而言,我還是喜歡GREEN HOUSE勝過YHA摟^^

下午,三個人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腳步蹣跚的走在大街上,
前往搭車地點,搭乘機場巴士到機場,
行李好重,路好漫長,這是我們第一次感到背包客的無奈與辛苦,
以及深深的懊惱自己為何要帶如此多的行李@@
好不容易搭上了巴士,卻開始感傷了起來,因為M後天就要離開回台灣,
在車上回想起這兩個月的回憶,眼淚忍不住的狂掉,
已經算不出,這是M決定要回台灣後,第幾次掉淚了。

抵達了機場,搭上了飛機,發現這是這一個月第四次搭飛機呢!
實在是很驚人的這個月,燒錢燒的很兇,但也買回了不少開心的回憶,
玩也玩了,混也混了,該是賺錢努力過日子的時候了,
抵達了布里斯本,等待朋友來接機,順便領回布里斯本剩餘的行李,
再度懊惱了起來,天啊!我到底幹麻帶那麼多東西= = (我怎麼移動阿)
好不容易的找到了今晚住宿,今晚住的BACKPACKER叫做CITYBACKPACKER,
會選擇這間,單純因為這裡有免費的網路,這樣就勝過了一切。

好不容易訂到房,但我跟A無法住同一間,得要分開兩間六人房,
一晚是28元,原本是想定一週,但身上的錢不夠,只好先訂了一晚。
拖著大包小包爬上二樓,進了房間發現一團亂,
跟先前住過的BACKPACKER都不一樣,而且跟外國人住還是頭一次,
很慌亂到了一個房間,行李多到一個爆!但明天又要換房間,SO也不敢整理行李,
只能簡單的拿出幾樣東西,然後隨性的弄一弄就睡覺,
睡覺前,上網跟媽媽聊天,提起M要回台灣的事情,
整個心又揪成了一團,真不知我是性情中人還是單純愛哭,
眼淚又開始不停的掉,再加上一天的勞累(拖著行李滿街走,還搞的背痛),
整個不爭氣的被難過的氛圍給包圍了,簡直就是嚎啕大哭,兩排鼻涕掛臉前,
一邊跟媽媽說,不用擔心我了,我很OK,其實一點也不OK,
不是因為辛苦而難過,而是因為事情不如所預期而難過,
會拖著行李大街上走這個我知道,會找不到住宿找不到工作這我知道,
但我不知道,也沒有預料到M的離開,我想她比我更勇敢,
因為他勇敢的面對她的想法,他知道他要的是什麼。他要離開應該比我更難過吧!
媽媽很擔心我,但沒有責備(這嚇到我了)只說『有需要錢要跟他說,撐不下去就回來了,不要硬撐。』
我難過我哭,不是因為很苦,而是因為媽媽的話讓我忍不住掉淚。

我會加油的,連M的份一起加油,連媽咪的份一起加油,
妳們都不要擔心我,以前我以為我很獨立,來了澳洲才發現我其實一點也不獨立,
我想這也是一個收穫吧!加油!我相信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