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18:24:03 tina huang

In BNE料理+沒啥事

今天算是很輕鬆的一天,
除了上課以外,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啦!
因為今天沒有趴趴走,
今天料理的內容是馬鈴薯泥、肉絲炒豆芽扮冬粉還有培根玉米蛋花湯。

整體來說,有成功了許多,
雖然不知道我的夥伴們覺得如何,但我個人還是覺得很不錯吃了,
尤其是肉絲,這是我個人第一次挑戰醃肉唷!是雞肉絲,還不賴喔!
我會繼續努力,從台灣煮到澳洲來,依舊都在學習中,
加油加油!除了好吃以外,希望我也可以多變化,恩!沒錯!

今天飯後甜點是巧克力冰淇淋,是M的禮物,我們一起吃,
超好吃的啦!好開心^____^

晚點再來吃根香蕉,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