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12:52:52 tina huang

振作吧!育婷˙˙˙

事情一堆˙卻擺著什麼也不做
黃育婷阿˙˙˙這位太太你也太懶散了吧!!!
星期二自然科學概論要上台報告˙豬!!!(應該是這個題目吧!!!)
星期三運動行銷小考(隨便你考啦! 我最喜歡小考˙因為考完就可以跟老修翹課去吃早餐)
星期三還有更機八的統計學期中考(會不會考太久了˙我的期中考˙˙˙)
星期四˙似乎沒有啥大事˙
但是要開始跟老友的聚會了˙˙˙
好久沒有過著跟三月一樣的糜爛生活哩!!!
回想起來˙當初那樣天天玩˙似乎比較好˙反正現在沒去玩但卻也沒做到啥正事
只是出去玩會花很多錢˙最近那麼窮˙還是別趴趴走啦˙˙˙
最近一定要徹底將拍賣大整理˙降子下去我窮死˙店也會倒掉˙˙˙

最近超愛聽 李玖哲 = 讚翻哩! 尤其是 ***影子***百聽不膩!!!

我們 曾愛的瘋狂 為追求感覺 就拼命去闖 
我們 才太過健忘 來不及珍惜 徒增了悲傷 
是誰 習慣了對方 才讓平淡 推翻了過往
從今路不再一樣 未來不再能分享 曾給的承諾 卻還在心上
若你面向下個夕陽 迎接幸福光芒 我當影子慢慢拉長 
如果你累或孤單需要力量 回過頭我永遠 會在身旁
我們 曾後悔失望 爭執的藉口 太冠冕堂皇 
我們 曾遍體臨傷 失去了交集 也失去方向 
是誰 習慣了對方 才讓平淡 推翻了過往
從今路不再一樣 未來不再能分享 曾給的承諾 卻還在心上
若你面向下個夕陽 迎接幸福光芒 我當影子慢慢拉長 
如果你累或孤單需要力量 回過頭我永遠 會在身旁
不用再害怕 因我們踏著 相同的步伐
我選擇這樣去守護跟隨 陪伴你流浪
我的愛捧著你 往自由 去飛翔
若你面向下個夕陽 迎接幸福光芒 我當影子慢慢拉長 
如果你累或孤單需要力量 回過頭我永遠 會在身旁
前方的你永遠 在我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