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7:54:56*饅頭*

養病 越養越累

今天是星期天了

看到陽光 很開心 但想到 不能出去曬曬太陽就很悶

我要包6個禮拜的石膏

就很累

很想放棄自己

下禮拜我要上課了

很開心

要麻煩寶琳 凱婷 麻麻 就很不好意思

你們幫我 我很感激 我會永遠記在心中


每天度日如年 越養越累 好像 整個人失去精神

沒有體力

不就看電視 上網 打電腦 睡覺

電視越來愈難看了


痘痘也冒出來了

煩惱的事情一大堆

想把家裡所有的時鐘鬧中都丟掉 不要讓我看到

也不要告訴我幾點了

回想事情發生之前那活潑的我 喜歡到處走走

上班 是我最快樂的事

很怕被別人搶去

靠 工作等我回來


時間不要再折磨我了.....

很想要大叫>.<

上一篇:Come down????

下一篇:慢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