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00:28:48許惟

♣°我愛的人






他做了他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他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他真幸福 
             
幸福的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他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他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 草 莓 多 一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