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13:28:46許惟

♫° 力 量

想 念  長 了 翅 膀  他 跟 著 我 流 浪

獨 自  背 著 行 囊  看 著 人 來 人 往

躺 在 陌 生 的 床   眼 睛 沒 辦 法 合 上

想 著 這 些 年 過 了 一 關 又 一 關

也 許 我 太 逞 強

但 是 我 無 時 無 刻 都 在 想  你 的 臂 彎



給 我 力 量  陪 我 闖 蕩

也 許 我 們 都 不 講

把 愛 留 在  我 的 心 上  超 越 了 太 多 夢 想

時 光 匆 忙  不 曾 遺 忘

隨 時 可 以 回 頭 看  那 些 時 光

你 在 身 旁  給 我 的 溫 暖



給 我 力 量  陪 我 闖 蕩

也 許 我 來 不 及 講

你 給 的 愛  放 在 心 上  陪 伴 著 每 個 夜 晚

時 光 匆 忙  不 曾 遺 忘

有 天 可 以 回 頭 看  那 些 時 光

你 在 身 旁  忘 記 了 悲 傷




                       ♫° 草 莓 多 一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