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8:15:52許惟

♠ ▪▫ 好 想 見 你


  


  我 發 現

  沒 見 到 你 不 是 很 習 慣



 每 天

 就 是 無 時 無 刻 的 想 看 見 你

 想 看 你 天 真 的 容 顏

 





我 想

我 還 是 放 棄 好 了

或 許 這 對 我 是 比 較 好 的

我 會 學 習 努 力 放 棄

我 會 努 力 學 習 微 笑




感 情 就 像 後 車 月 台

有 人 走   有 人 來

我 的 心 是 一 個 站 牌  寫 著 等 待

你 那 月 台

有 一 天 會 為 我 而 開 嗎

我 的 月 台 永 遠 為 你 而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