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00:28:47許惟

◙ ▪▫ 牙 關 

放 肆 的 盡 情 揮 霍  那 一 年 玩 的 多 瘋 

你 和 我  站 上 全 世 界 的 最 快 樂 的 巔 峰 

等 著 雨 停 的 午  你 希 望 此 刻 永 久 

而 現 在 永 久 就 是 永 久 的 牢 籠  讓 我 一 直 在 等 候 

等 待 後 面 是 等 待    更 沉 默 的 等 待 

然 後  咬 緊 了 牙 關   等 待 更 多 的 等 待 

如 果 你  愛 過 我  你 不 會 就 這 樣 走 

就 這 樣  丟 下 我  和 那 些 天 真 承 諾 

如 果 我  再 也 不  不 能 再 更 多 的 承 受

痛 哭 之 後    卻 又 咬 緊 牙 關

繼 續 漂 流   繼 續 等 候

你 最 愛 哪 個 歌 手  最 愛 吃 什 麼 火 鍋

最 愛 把  小 小 的 臉  輕 輕 的 靠 在  我 胸 口 

這 城 市 每 個 角 落   回 憶 都 霸 佔 街 頭 

我 知 道  你 會 想 起  雨 停 的 時 候  我 知 道  你 會 回 頭

等 待 後 面 是 等 待  更 沉 默 後 更 無 奈

然 後 咬 緊 了 牙 關   等 待 更 多 的 等 待

如 果 你  愛 過 我  你 不 會 就 這 樣 走

就 這 樣  留 下 我  和 那 些 天 真 承 諾

如 果 我  再 也 不  不 能 再 更 多 的 承 受

痛 哭 之 後  只 有 咬 緊 牙 關  繼 續 飄 流










                  拉拉拉
 
                  May Day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