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0:48:28欸個

親愛心愛♥


PIC.親愛QQQ
一本書有句話:你是本質上永遠不會變的人
起初我不相信也不認同
後來想想是我自己沒搞清楚本質這兩字

那人本身的性質.應該是這樣解釋
偶而行為上的轉變並不會構成本質改變.我懂了:P
我相信了也認同了

噢我親愛的胡惠馨♡
還是最習慣妳
最習慣妳的陪伴最習慣妳的笑容最習慣妳的想法最習慣妳我的交談
噢煩妳很奇怪幹麻這麼懂我

妳我短暫疏遠的心隨時都可以拉近
奇妙的是那並不造成差距一點也不

陳予馨胡惠馨,手牽手馨連馨
好耳熟的話欸也曾經很熟悉這樣
也沒有忘記一輩子的友誼戀人:P

-----

6月10日的壽星
我都好喜歡我們都好要好
尤其是尤其是耐親愛♥
無法言語的那種,文字形容也不夠的感覺的情愫

噢有人突破我心線
我沒用心愛這樣稱人家過

耐親愛你晉級了
你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