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3:48:31欸個

哇噢

PIC.三八中帶點白痴白痴中帶點三八 照片永遠拍不正是我.你好

我喜歡聽心歷

聽人家的心情
聽人家的親情
聽人家的愛情
聽人家的友情
聽人家的感情

我喜歡用真心去感受喜歡的人的心♥
是好是壞都無所謂誰沒有過去

噢我講得這麼聖潔高尚(笑)
前提是要我興趣不缺 和你思路夠
然後我聽我思我說.

其實與能與我心靈這麼幾乎完全切合的人實在不多真的不多
很多是幾句話一些看法互相茍同達到共識罷了 無法更深一層的交心我明白
說真的不多也不少我僅有這麼一位 我認為一位也就夠了

緣分奇妙的促合
誤打誤撞的混熟
然後輕而易舉的闖入彼此心房 輕而易舉的
沒有參與彼此過去但彼此的感覺有辦法這麼相像
感覺菈想法菈思路菈 噢忍不住有髒話衝動 頻率有夠相近的這樣
好多事情不勝沒舉 真的這樣不約而同有沒有這麼巧這麼誇張
怎麼突然會心一笑(笑)

---

我說我實在覺得我沒有什麼比別人好又怕吃苦努力不完全 之類的
但是我覺得我有那份比別人多一點的心靈認知和心靈體悟
我就很滿足我就很開心

---

親愛的你看不懂我想什麼對吧 哈
這是這短短幾天來的心歷思歷
噢我跟你說噢原本超雜亂的是經過我沉澱過濾再沉澱後才打得出來的
不然我剛剛實在抓不到靈感這樣: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