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6:48:30欸個

人心


PIC:猜我在哪猜我哪在?


太多餘無謂的
某人所謂的禮貌

走在校園裡我肩膀痠心情悶
遇到認識的還要辛苦舉起手揮動散發狐臭給旁邊的聞香 XD
不打緊還要勉強擠出笑臉以免人家問候
這樣我還要開口解釋 我很懶這樣

---------------------------------------------------------------------

大家一起合作 完成作品
要集思廣益做到最完美

有人偏偏主見偉大
我們不爽私底下講的好難聽
其實當下面色就不對了
為什麼很愛偏袒異性 ?
很明顯欸那位太太

---------------------------------------------------------------------

將心比心
我通了

我怎麼想
人家也這樣想

我懶
我們都懶

只是沒講出來因為懶得開口
是因為那天我心口直快講出來

結果獲得不少迴響

原來我們都一樣 !!
將心比心這樣


---------------------------------------------------------------------


PIC:轉過來了 跟背面順序一樣 !

左到右
鳥鳥(ㄋ一ㄠˇ.ㄋ一ㄠ)
魷魚(噢不 海味好重)
蛋(頭毛被說沒黑過)
Q(親愛的Q這樣)
噗(噗小妞這樣)
容(猥褻漫畫很多這樣)

---------------------------------------------------------------------

畢冊做一做
看著一些爆笑的照片

我嗨你們嗨
唱歌聊天音量大無視於別班存在

嗨到累死沒聲音加肩膀痠回班沒力上課攤在桌上


---------------------------------------------------------------------

人心嘛
現實醜陋什麼的
一堆有的沒的好的壞的
哪有什麼辦法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