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2:48:32欸個

自言自語


好久沒增文了
有人說我報台似乎停止增文了

才怪
不過這樣說好像也不為過菈
沒靈感嘛有辦法噢
還有兩篇作文等著我咧

好久沒增文的這期間
並不代表我生活沒感觸
人有七情六慾欸 雖然有時真希望我能不要感覺這麼多
那樣我就可以輕鬆一點有沒有
淚腺就不會那麼發達 顏面神經才能比較閒一點
乾脆眼皮都不要睜開可以這麼懶
但是想了想沒有淚水和歡樂的人生是多黑白是多無趣欸
所以還是別這樣想好了
我是人嘛 本來就應該接受這樣然後享受生命 :D

我之前是多想隱居鄉下遠離塵囂當個忘塵人的 你都不知道
但是自從前幾天歷經了三天兩夜的田園之旅後 算了吧我好像不太怎麼適合
以前想的太美好有沒有 三明水秀 早晨霧朦朧還有公雞啼叫 晌午還能放肆的睡 接著傍晚閒適的散心散步 夜晚雖然寧靜讓我體會這世界的美好但太過漆黑
在我看來三餐有沒有溫飽就是田園生活重心之一 還有衣服外套穿夠不夠溫暖

我的天啊 雖然沒有玩日愒歲但整日虛度光陰
第一次沒有事情做我會發呆到發慌真是的奇蹟 !

不知道欸
可能是從小就習慣了都市的方便的有聲有色(笑)
這樣子我以後環遊世界遊的可能會人文大於美景欸
大概我比較接受動態的吧 ?! 例如你問我山和海我比較喜歡何者 ?
我毫不猶豫的回答海 原因其實我也不知道
瀑布峽谷湖泊遠比再壯碩的任何奇山來的有興趣多了 對我而言
但有時候我也會被雄偉的大自然靜態之美深深吸引 哈 算了我善變
數大,便是美 :D 突然想到上課時某蛆總愛:數大便,是美 沒辦法蛆之本性

我對於這世界的奇想奠定了我有朝一日一定要玩高空彈跳的基本勇氣
乍看之下這兩者似乎沒什麼關聯性存在
但在我簡單的思想複雜的頭腦裡兩著有著微妙的親戚關係(屁)

你不覺得人生就該如此 ? 就該挑戰自我極限有沒有 甚至挑戰人類極限
可是不知道等我長大想履行些小時候的夢想時 會不會因為大自然因人為破壞而無法達成

你看看你看看上面的照片
我配眼鏡了欸 雖然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是我如果照鏡子就會想到我老媽
因為她也配了這款類似的 然後順便會想到我昨晚有沒有點眼藥水 而聯想到我媽威脅我沒點眼藥水就要把我眼鏡藏起來的口氣 噗
我想 上課時站上講台看向同學沒戴眼鏡的居然是少數而且其中有些也是近視但沒配戴眼鏡不然就是戴隱形眼鏡
算了 這段沒什麼重點 重點就是我要學會不被鏡框框住視線 像40處男這部片裡他們去夜店要用餘光看人有沒有 哈哈哈

講到夜店我又想到上次去一中我媽說要帶我去跳舞 然後我想去夜店 哈
我是說等我滿18好不好 擔心個什麼啊

看了看上面寫的總覺得我自己言之無物
沒有寫特定的一樣事物 咦 所以應該是言之多物不是無物才對






好會聯想欸我
從七情六慾想到夜店中間還繞了一大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