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00:56:08羽笙

珠晶任務【四】

其中有一名垂死的忍者,再死前朝小櫻他們的所在丟了一枚炸彈!卡卡西大喊:「快點離開啊!」在他喊完的同時,炸彈也在小櫻他們所站地方炸開......

...一陣煙消雲散...
鳴人大口的呼了口氣:「呼!好險!」邊說邊跟佐助把久之助放下,被小櫻就回的美留也應為方才的驚險,嚇的嚎啕大哭...

久之助對著小櫻說:「謝謝妳!要不是妳...我真的不知道美留會怎樣!」

小櫻蒼白著臉的笑了笑:「這本來就是我該做的!」

一旁的鳴人急問:「小櫻!妳沒事吧?!」
小櫻額際的冷汗滑落:「沒事,我只是被氣刃割到而已...沒事..」

碰!

在小櫻倒下的那剎那,佐助準確無誤的接住了她

鳴人鄧時慌了手腳:「小櫻!卡卡西老師!小櫻她!」

卡卡西馬上幫小櫻檢查傷勢:「快!要趕快幫小櫻止血!」
"沒想到他竟然用查克拉在刀子外做了兩個氣刃!"

「止血?!這裡要去哪裡弄止血草啊!」鳴人煩躁的大吼

就在這時,佐助突然開口了:「我想起來了!我們離開前,剛手大人有交小櫻一包東西!」

「東西?...是這個嘛!」久之助從小櫻大鬼錢拿出一個皮革袋,

「快打開看看吧!」 「恩!」

看到他的動作,佐助沒來由的皺眉、沒來由的口泛酸味...

「太好了!先用止血草漿敷住傷口!,然後用乾淨的啥不包紮!」卡卡西指揮道

過了一會兒...

鳴人憂心的看向卡卡西:「卡卡西老師,小櫻的臉色還是很白耶!」

卡卡西停頓了會...「可能是失血太多了吧...」

佐助問:「袋子裡有可以止血的東西嗎?」

「這個嘛!...」卡卡西抓了抓頭說:「我不是醫療忍者,而這些都是成藥...如果是草藥,我還能認得些...」

"就是不知道嘛!"

頓時,一片死寂...

久之助問:「這裡距離雷之國有多遠?!」

"距離雷之國有多遠?"

卡卡西答:「過了這個竹林,再走過一個森林就可以到了。」

佐助眼神凝重的望了小櫻一眼後說:「不行,依小櫻現在這樣,撐不到!」

就在這時,鳴人從袋子裡探起頭「有啦!」鳴人呼!

「什麼?」大家問道

鳴人拿了一罐茶紅色的藥丸說:「這是"增血丸"!上次我看兜學長吃過!」

「鳴人,你確定嗎?那真的是增血丸嗎?」佐助問道

「這個...」

「你不確定的東西竟然還敢讓小櫻吃!?」佐助怒吼道

眼見場面一觸即發,雙方堅持不下,卡卡西當機立斷:「不論是不是增血丸,但絕不會是毒藥!快,快餵小櫻吃吧!」

一旁的佐助立刻搶過藥丸!拿出一粒放進小櫻的嘴裡...

鳴人圍上前:「小櫻吞不下去!」

只見佐助將藥丸拿出,放入自己口中咀嚼了會兒...

「佐助!你!你怎麼可以!」鳴人驚呼!

佐助不理會鳴人的"鬼吼鬼叫",繼續餵藥

卡卡西看了看美留:「久之助,這時候你就該捂住美留的眼睛吧~」

「啊...」久之助愣了下「我想,讓她認清事實也好!呵呵....」
旁邊的美留也在這時大叫:「佐助哥怎麼可以!嗚~」同時還掉下了"眼淚"...

"太巧了吧..."

在佐助反覆幾次的餵藥後,小櫻慢慢轉醒了...

「我..我怎麼會...佐助,是你救了我嗎?」"我覺得...有人吻過我..."

「不是。是鳴人。」佐助看向另外一方..."藥丸是他找到的,算是他救的吧?"

"是鳴人?!...看來,佐助是真的不喜歡我..."

「好啦!我們也該起成了!」卡卡西打了個圓場

很快的,他們便走出了竹林......

上一篇:珠晶任務【三】

夜月 2008-08-11 21:31:50

哇 ~
大大超~讚ㄉ~

下一集~
快出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