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7 13:54:08紫色芋頭

大美女佩真~

一陣子不畫點東西,一直覺得很空虛.
每天坐在實驗室,望著窗外,想了,講了一百遍要出去寫生,天氣總是不合作.
擺脫之前忽冷忽熱又忽晴忽雨的陰霾,今天終於放晴,且又溫暖.
不過,我還是沒有去寫生,因為又跑回家吃東西.
還好被好友佩真解救,把我找去喝咖啡.拿起我的素描本,準備好行頭,心裡想著,今天一定要把姊姊畫完.其實,誘惑我出門的,還有咖啡店的muffin.哈~
到了阿拉筆卡咖啡店,這家的咖啡雖然不怎麼樣,但是有個大庭院,所以天氣一好,我和佩真就會坐在外面享受陽光,想繼續完成荒廢兩個禮拜的姊姊畫,才發現沒帶照片來,好吧,掙扎了一會兒,想來速寫佩真好了,不過試了一下,果真功力不夠,加上佩真眉開眼笑的上網,又動來動去跟我聊天,最後她只好拿出自己得意的大頭照,讓我來畫.半個小時過去了,只畫了一對眼睛,真不怎麼像.亂不好意思的.
心裡想,三十六計,快逃,於是搬出了個冠冕堂皇了理由,我要回家看”Friends”,最後一集,十年後終於的大結局,回家去也.
回到家後,先努力畫完姊姊,又挑戰了佩真.都畫完了,不過根本不記得”Friends”撥了什麼,明天要跟室友借她錄的,再來看一遍囉!不過,今天又畫了兩張.很開心!終於又可以來愛現囉!
希望佩真您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