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23:25:19小雪人

浴室之爭

家裡只有一間浴室  偏偏  大家都會在同一時侯  想使用

一大早的情景是

小忍:“裡面是誰  我要尿尿  

小盧:“等一下啦  我在嗯嗯

小強: “我上班快遲到了  全部都出來  浴室我先用啦


下班後的情形是

小忍: 我要去洗澡了

小盧: 我先洗啦  我洗澡10分鐘就好了 你都要30分鐘以上

小忍: 好吧  那你先洗好了

小強: 等一下  小盧洗完  我要先洗喔

小忍: 為什麼你先洗  我已經讓小盧先洗了  等一下該我了

小強: 我明天5點就要出門  你讓我先洗啦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理由  每個人都是最急的  

總是不斷退讓的小忍,難道他生來就該退讓

總是不斷盧人家的小盧,難道口才特別好

那個認為地球以他為中心在轉的小強, 會不會太強勢了

 

浴室只有一間  真的很麻煩

每次 當我有便意時  只要看到浴室門是關著的 

我那難得的便意  就跑去躲起來了


然後   當我好不容易進了浴室  關了門  

開始和便便 大作戰時  

就會突然有人說  廁所有人嗎還要多久?

然後 我的大作戰  就會被中斷  

 

我是家裡洗澡洗最久的  於是  我每天都要最後一個洗

 

人家說 廚房是修行的好所在

我覺得 浴室也是  

因為 浴室的使用  每每考驗我的修行

為什麼我家只有一間浴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