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00:19:50小雪人

過去 真的過去了嗎

今天在網路上  遇到一個大學同學

好久了 十多年了沒見了  即使在網路上  也很久沒聊了

回憶 就這樣湧上心  

想起了學生時代的單純  

想起了和那位同學有關的點滴

我們一群人 一起吃飯  一起出去玩  一起念書  一起做報告

我們曾經那麼熟悉  曾經編織了好多快樂的回憶

已經十多年了  卻彷彿昨日  

過去就好像在我面前  彷彿我一伸手  就摸到它了

 

突然間 一句話  我醒了  我被打回現實

不一樣了 感覺不對了  是同一個人嗎  是我認識的人嗎

怎麼會呢 怎麼感覺距離好遠  好不習慣

 

是我忘了  忘了我也不一樣了

忘了 十年  不算短的歲月  人都會變

忘了 十多年不見  會有多陌生

 

原來 過去  真的過去了

有點哀傷 有點愁悵  有點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