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5 16:39:02SAYURI 小百合

古古怪怪小孩子

今天去完Dr. Simon M. F. Lam 那裏之後,行了一會兒花園街(媽媽到旺角必去的地方),然後坐巴士回家(沒冷氣的巴士,熱得要命啊...)。

下了車,媽媽的手提電話響了起來,於是我們在公園坐了下來,侍聽完電話後才回家。這時有一個一歲多兩歲的小女孩在我面前停了下來,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我,她媽媽怎叫她離去也沒反應,最後她給媽媽抱走了。這古怪的事,令我回想起昨天一件相似的事。

昨天下午一時左右,江太(子軒的媽媽)打了一個電話來,她說她、子軒和子軒的婆婆在「冬菇亭」,所以請我們下去一起吃東西。爸爸和媽媽先下去,我和哥哥後來才下去。當我走過公園的時候,有一個一歲多兩歲的小男孩走到我前面停了下來,我立時停步,他用他那雙又圓又大的眼睛,眼定定的看著我,我只覺得佷奇怪,所以我便繞過他繼續前行。

然後,小女孩走了才不久,有一個抱住BB女的太太走過。BB女看見我便呆了一呆,繼而對著我笑得十分甜,真的好奇怪啊!

20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