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15 21:57:51SAYURI 小百合

灰色星期五(下)

我們去到K房唱歌,先後有我、C君和S君去過洗手間(S君是最後一個去完洗手間)。當我們唱得全情投入的時候,A君要去洗手間,不料,洗手間門給反鎖了,S君嚇得惶恐萬分,而我的心情指數由30下降至10了。由於門鎖近K房的一邊是沒有匙孔,只有一個很小很小的窿,所以用了很多方法開門都不行。我呢?我在做甚麼?哈哈!我就繼續在唱歌啦!不要讓V-Mix Karaoke Box的侍應懷疑嘛!結果呢?最後去完洗手間的S君用牙簽打開了。

有驚無險,從V-Mix Karaoke Box走出來了。之後我們逛了一下街,其間灑過一陣雨,還是那灰天黑雲呢!逛完街,我們坐了下來,談些閒話。再過不久,我們便回家去了。

這天之旅,增進了我們彼此間的友誼,期望下一次再一起去街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