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15 21:57:12SAYURI 小百合

灰色星期五(上)

早上起來,心情還真不錯,可是天意弄人,那昏暗的天色加上那灰黑的污雲,令我的心情指數由100下降至50,心想這天WP&BC的會考考試一定不會好了。不出所料,WP&BC的考試真的十分倒霉:

派了磁碟和考試卷後(一份卷有四個Tasks),我當然不顧一齊拼命的做,起初還沒有什麼問題的。

問題一:當我做Task 1,做到某處要我把conferences和an exhibition掉轉的時候,在電腦螢幕上出現的並不是conferences,而是一個類似series的字(不太記得是不是series,到轉了另一部正常的電腦時,電腦螢幕出現的才是conferences)

問題二:考試時間為兩小時三十分鐘(8:30 am to 11:00 am)。在首七十分鐘,當我不停的打呀打,那部電腦(編號:001,是我平時上課用的電腦,在考會考前考生必定要試一次機,試機時是沒問題的)就不時閃呀閃,可給我嚇壞了。

問題三:Task 1裏有一個表要改很多東西的,其中一處是在3 July這一欄插入時間、課程和講者的資料,而講者的名稱是「Mr Mark Tong」。當我打入M字的時候,電腦螢幕突然彈出一個Window,要我離開MS Word 2000。但考試規則是不容許考生離開MS Word 2000的,否則便會取消資格,所以我立時害怕起來,趁監考員不留意時快手走出MS Word 2000,然後立刻走回。幸好那作業還在,不至重新再做,因為我並沒有把它儲存。但是,世事又怎會這麼稱心如意?當我再一次打入M字的時候,它再一次要我離開MS Word 2000。這一次我決定舉手告知老師,然後是轉電腦,就這樣,作業沒有了,而且更失去70分鐘呢!

問題四:這次WP&BC會考考試的試場裡有三位監考員:Ms Chan和兩個男的,其中一個穿西裝的總是坐在椅子上看著我的作業,令我煩燥不安、專心不了。討厭,很討厭,十分討厭,我最討厭的其中一件事就是別人看著我做任何事!

11時正,考試結束,主考官安排我們印出作業,竟印了整整一小時,那一份一份出錯的作業(因印錯而要重印的作業),把我們都嚇壞了。最後收作業的時候,我的作業竟獨自裝在一個半透明的公文袋裏,還要我寫一份報告呢!這時心情指數由50下降至30了......

帶著失望的心情收拾東西後,便跟幾個朋友吃過KFC,然後到V-Mix Karaoke Box唱歌。唱!唱!唱!把一切煩惱都隨著歡樂的歌聲而消失,然而倒霉的事情卻沒有離我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