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15 21:48:42SAYURI 小百合

難得的3月11日

這天早上,我回校進行模擬考試,考一科我最討厭的科目——數學。幾經辛苦,終於考完卷一了。小息的時候,我的朋友Karen拉著我的衣袖,說要我陪她找數學老師Ms Ng交「親子旅行」的費用(因為Ms Ng是這個活動的主辦老師)。沿著一樓的走廊,我們走到教師室門外,已經看到Ms Ng在走廊了。待Karen交了費用後,她突然想起農曆新年前交給Ms Ng的紀念冊還沒有取回,因此我便和她一起跟Ms Ng取回紀念冊。在一樓和二樓的樓梯間,我們談起數學卷來,Ms Ng這樣說:「我一回家便會改卷的了!」然後我說:「Ms Ng!你記得吃點補品才好改卷啊!」Karen和應說:「是啊!是啊!小心嚇壞啊!」Ms Ng笑著回應道:「不是!我應該準備一個膠袋,待激到吐血時用才對!」接著大家也笑了起來。

12時16分終於完成考試了。12時30分到了三樓的ITLC看WP&BC的考試成績。等了十七個同學取回自己的考試卷後,終於到我了。回到坐位後,我慢慢掀開考試卷來看成績,出乎意料之外的分數出現在眼前——七十六分,全班最高的分數!一種莫名的喜悅由心內慢慢滲出外,像一股空氣般把我包圍起來。是的,真的是值得開心的。開心得要把它跟我的好朋友分享(不過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把我當成是個自大的人呢?如果會,我又能做什麼呢?我真的不知道......)

那天,約1時45分才回到家。我已經盡快趕回家的了,因為我答應媽媽跟她去樂富與婆婆到酒樓喝茶。但是,她自己走了,沒有告知我便走了,還說我這麼晚才回家,所以不等我便走了。這是我的錯嗎?在前一天我有告訴她我要晚一點回家的,是她只顧玩「明星三缺一2002」而聽不到我說的話吧了。這是她的錯,怎怪得我?真不負責任!

到了3時許,還沒吃過午餐,於是我便和哥哥到了觀塘的老麥記吃了個套餐,是三月的「新新口味」,一點也不好吃,而且還留下數十條吃不完的薯條。吃過所謂的午餐後(因為我覺得像吃下午茶多過午餐),我和哥哥去了祖母家取嫁女餅——朝州嫁女餅,因為表姊要出嫁了!除此以外,還帶了很多農曆新年時別人送給祖母的賀禮回家,祖母說吃不完和不適合吃啊!所以要我們帶回家。

取了一大堆禮物後,我和哥哥去了觀塘廣場逛,那兒以賣翻版光碟為多。我們走了一圈又一圈,三心兩意的,拿不定主意,最後哥哥決定買「幽遊白書劇場版」DVD。但因為不夠現金,所以去了地鐵站的自動櫃員機取錢。起初,哥哥是取一百元的,但是我說要買「Miriam拉闊音樂演唱會卡拉OK」 DVD,所以叫他借錢給我,結果取了二百元來買東西。真的很開心哥哥也會順我的意,這是十分十分旱見的。而這次的戰利品是一套「幽遊白書劇場版」DVD、一隻「Miriam拉闊音樂演唱會卡拉OK」 DVD、一隻「暗戰2」特別版VCD連海報、三隻PC Game和一盒空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