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0:12:40♥ 計畫趕布上變化 .

♥ÿ屬於我和糖,那件事、就算了捌=]‵

ÿÿÿ那件事情‵ 就給他過去了捌=]‵

ÿÿÿ國二的學長們‵ 都很火大了( ! )

ÿÿÿ我懂了* 他們佈是挺庬‵ 是因為我們國一的```

ÿÿÿ沒有尊重到國二的人(男)‵ 所以他們火大*

ÿÿÿ才會說我們過分‵ 啊傑還說了一句話( ! )

ÿÿÿ以後國二惹到國一‵ 要處理的話‵ 先和他說`

ÿÿÿ因為‵ Mr.LaN有較啊傑管好二年級______*

ÿÿÿ對了齁‵ 牛哥叫你和蔡奇峰、黃漢林道歉( ! )

ÿÿÿ[ 因為在防火巷時、沒有尊重到他們 ]

ÿÿÿ庬大餅真的很機掰‵ 害國二的對我們國一得美送*

ÿÿÿ他們還一直說‵ 有必要動到手打麻ÿÿ?!

ÿÿÿ摁齁齁齁齁‵ 這件事情、別追究了喔給=]‵ÿ?

ÿÿÿ牛哥說‵ 打也打了、嗆也嗆了、道歉也道了```

ÿÿÿ這件事情‵ 就佈要在追究了。 < 我喔給、你呢 ?

ÿÿÿ國二他們氣得‵ 佈是我們打、嗆庬大餅( ! )‵

ÿÿÿ是我們再那裡時‵ 他們講話`` 我們沒在聽______*

ÿÿÿ讓他們覺得‵ 佈被受尊重的感覺‵ 懂齁=]ÿÿ?

ÿÿÿ他們說‵ 畢竟他們是學長、我們是學妹( !!! )

ÿÿÿ也說了一句‵ 畢竟他們那裡國二人比較多________。‵

ÿÿÿ是佈是該尊重一下 ? < 我們的確沒尊重到=ÿÿ=+


ÿÿÿ糖糖糖,我的大寶貝`` 別生氣了* 想開心的事情捌( ! )‵

ÿÿÿ星期六‵ 我和牛奶要去看電影‵ 你要佈要去=]ÿ?

ÿÿÿ當散個心也好 ? 為了大破麻生氣、不值得的啦_________。‵





ÿÿ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