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0:12:40♥ 計畫趕布上變化 .

♥ÿ補228生日_____嗨翻了=]‵

ÿÿÿÿ♥-Pic_____* 糖、我( 麥當當拍的 )-♥


ÿÿÿ早上壹直接到牛奶老婆的電話*

ÿÿÿ討論要去哪‵ 後來我就上限約人=]‵

ÿÿÿ摁齁‵ 約了六葛人呢( ! )‵ 開心*

ÿÿÿ本來說好要唱歌‵ 但是沒有唱啊```

ÿÿÿ因為ˇ有的人錢佈夠、且沒很熟____

ÿÿÿ所以怕尷尬呢‵ 就沒去唱歌啦=]‵

ÿÿÿ我們去後站‵ 和啊空會合( 在川越 )

ÿÿÿ會合後‵ 我、糖、牛奶說好買口罩```

ÿÿÿ摁就對啊‵ 買了類似的口罩呢( ! )‵

ÿÿÿ糖還叫我們買‵ 類似的吊飾 < 帥翻=D

ÿÿÿ買完後‵ 沒吃午餐得三葛人_______*

ÿÿÿ我、糖、牛奶‵ 肚子餓翻了啦XD”

ÿÿÿ去三商巧福吃‵ < 光三商的唸法* 就快唸到起笑XD

ÿÿÿ噢哈哈‵ 所以鬧了很多笑話給大家呢=ˋ=”

ÿÿÿ吃飯時‵ 講了很多好笑的事(( 笑翻XD***

ÿÿÿ和糖的感情愈來愈好‵ 我相信我們會更好=]‵

ÿÿÿ對啊‵ 和糖有個約定: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ÿÿÿ吃完後‵ 我就說要買外套套 < 想買類似的=]‵

ÿÿÿ所以就去買了啊‵ 買完後ˇ去麥當當上廁所*

ÿÿÿ( 因為喝太多飲料的_____* 大家都是 )”

ÿÿÿ還和糖拍了照‵ 呀哈哈`` 整個給他開心到=]‵

ÿÿÿ糖很正‵ 正到恐龍看到_______都嚇翻了XD

ÿÿÿ之後‵ 就各自回家( 有的回、有的逛 )*

ÿÿÿ我和牛奶‵ 去買牛奶要的外套套呢[ !!! ]‵

ÿÿÿ跟我的很類似‵ 粉色的* 超卡哇咿呢=ˋ=”

ÿÿÿ後來打給朋友們‵ 他們說要幫我慶生=]‵

ÿÿÿ朋友送我的禮物呢‵ 我好愛、好開心噢( !!! )‵

ÿÿÿ他們都知道‵ 我愛什抹、想要什抹呢=]‵

ÿÿÿ慶生完‵ 就去姑姑家`` 姑姑請吃披薩______*

ÿÿÿ吃完之後‵ 還給我1000元 < 生日禮物=ˋ=

ÿÿÿ整個超開心‵ 總之ˇ今年的228生日```

ÿÿÿ令我‵ 難忘、開心、會壹直懷念( 和寶貝們永遠 )





ÿÿ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