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0:01:27雅ˇ

④ 『 一百個喜歡你 』

♡喜歡你♥ 喜歡生氣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認真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沉默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讀書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思考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睡覺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喝水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盲目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淘氣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耍賴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驕傲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自信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吵鬧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裝傻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耍壞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自戀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害羞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溫柔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害怕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貪心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跑步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幻想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迷惑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專注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期待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失落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冷漠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無助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大叫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後悔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快樂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疲倦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墮落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沮喪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不安時的你。
♡喜歡你♥ 喜歡很冷靜的你。
♡喜歡你♥ 喜歡很懂事的你。
♡喜歡你♥ 喜歡很堅強的你。
♡喜歡你♥ 喜歡很脫線的你。
♡喜歡你♥ 喜歡很大方的你。
♡喜歡你♥ 喜歡很善良的你。
♡喜歡你♥ 喜歡很坦白的你。
♡喜歡你♥ 喜歡很特別的你。
♡喜歡你♥ 喜歡很奇怪的你。
♡喜歡你♥ 喜歡很獨立的你。
♡喜歡你♥ 喜歡很耀眼的你。
♡喜歡你♥ 喜歡很努力的你。
♡喜歡你♥ 喜歡超厲害的你。
♡喜歡你♥ 喜歡超興奮的你。
♡喜歡你♥ 喜歡超勇敢的你。
♡喜歡你♥ 喜歡超聰明的你。
♡喜歡你♥ 喜歡陪伴我的你。
♡喜歡你♥ 喜歡了解我的你。
♡喜歡你♥ 喜歡信任我的你。
♡喜歡你♥ 喜歡忍耐我的你。
♡喜歡你♥ 喜歡擔心我的你。
♡喜歡你♥ 喜歡需要我的你。
♡喜歡你♥ 喜歡黏著我的你。
♡喜歡你♥ 喜歡敷衍我的你。
♡喜歡你♥ 喜歡提醒我的你。
♡喜歡你♥ 喜歡安慰我的你。
♡喜歡你♥ 喜歡不服輸的你。
♡喜歡你♥ 喜歡不在乎的你。
♡喜歡你♥ 喜歡不計較的你。
♡喜歡你♥ 喜歡不說謊的你。
♡喜歡你♥ 喜歡愛亂想的你。
♡喜歡你♥ 喜歡愛撒嬌的你。
♡喜歡你♥ 喜歡裝無辜的你。
♡喜歡你♥ 喜歡裝可愛的你。
♡喜歡你♥ 喜歡一直笑的你。
♡喜歡你♥ 喜歡不愛哭的你。
♡喜歡你♥ 喜歡正義感的你。
♡喜歡你♥ 喜歡超怕癢的你。
♡喜歡你♥ 喜歡耍無聊的你。
♡喜歡你♥ 喜歡耍任性的你。
♡喜歡你♥ 喜歡人呆掉的你。
♡喜歡你♥ 喜歡超瘋狂的你。
♡喜歡你♥ 喜歡聊的來的你。
♡喜歡你♥ 喜歡怪脾氣的你。
♡喜歡你♥ 喜歡超貼心的你。
♡喜歡你♥ 喜歡怕孤單的你。
♡喜歡你♥ 喜歡個性直的你。
♡喜歡你♥ 喜歡看漫畫的你。
♡喜歡你♥ 喜歡愛胡鬧的你。
♡喜歡你♥ 喜歡幫助人的你。
♡喜歡你♥ 喜歡有耐心的你。
♡喜歡你♥ 喜歡苦惱中的你。
♡喜歡你♥ 喜歡皺眉頭的你。
♡喜歡你♥ 喜歡很親近的你。
♡喜歡你♥ 喜歡少犯錯的你。
♡喜歡你♥ 喜歡打瞌睡的你。
♡喜歡你♥ 喜歡孩子氣的你。
♡喜歡你♥ 喜歡懶洋洋的你。
♡喜歡你♥ 喜歡講電話的你。
♡喜歡你♥ 喜歡說秘密的你。
♡喜歡你♥ 喜歡靠的住的你。
♡喜歡你♥ 喜歡過去的你。
♡喜歡你♥ 喜歡現在的你。
♡喜歡你♥ 喜歡未來的你。
♡喜歡你♥ 只要是你我都喜歡。









我用一百個『喜歡你』來告訴你我有多喜歡你,

讓這一百個『喜歡你』見證我們五年的感情>ˇ<



♡♡♡♡♡♡♡♡♡♡♡♡♡♡♡♡♡♡♡♡♡  [21]

         +

♡♡♡♡♡♡♡♡♡♡♡♡♡♡♡♡♡♡♡♡♡♡♡ [23]

         ∥


 ♥     ♥♥♥      ♥      ♥♥♥♥





 


Is that Pa &#982 2008-01-15 14:32:18

傻眼

版主回應
○_○ 2008-01-23 13:10:28
2008-01-05 20:46:58

抱歉~隔了一個年才來回應...
原諒我阿~&quot~

謝謝你寫下的一百個理由,感動很大,心情低落時,只要想到它們,我想我很快就可以振作起來。

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因為有你,所以我知道永遠有個人可以讓我依靠,聽我說話,陪我走過最難過的時候~

我想認識你是我活到現在最幸福的奇蹟,所以不管未來會如何,我們的路會怎樣不同,都要一直走下去,成為彼此的支柱。

版主回應
OKOK!

要永遠記得我嘿>ˇ<
2008-01-09 19:44:53
訪客 2008-01-01 20:37:48

    好多噢` 看到我頭昏眼花 =ˇ=

    要一直幸福下去噢` 知道嗎 !?

版主回應
我很幸福˙ˇ˙ 2008-01-09 19: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