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4:39:51

如此可笑

你以為

在他的心中

一定會為你留下個位置

即使那個位置不重要





你曾經這麼以為著

直到

事實的真相一再的提醒著你

don’t silly

於是

你改變了態度

即使是背負著

藉口很多、說話不算話的罪名

但你曉得

唯有如此

你的心才得以平息





因為你曉得

即使做的再多

都比不上任何一個人的舉手之勞

稱不上那所謂的感動




我是一個

你對我好

我會努力對你挖心挖肺

那是因為我知道你值得

但某一天我發現

我做的這一切的一切

你所表現出來的態度

都只是

理所當然時

我難過 我傷心

直到到達一個頂端時

我不斷的重複著告訴著我自己

這段情誼

不要也罷

就這樣不要了

放棄了

每當我下定決心時

卻又輕易反悔

卻又想著對你好







但如今

我真的懂了

即使我發著燒

但是

此刻的我卻有著無比的清醒

why

因為痛醒的

你懂嗎?



我想你永遠不懂得

因為在你眼裡

你所看到的

永遠只有你自己



那些你所謂你為他們付出的好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