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0:48:18Yuri

大學同學會

<左起:GiGi、小真真、小謙謙、阿梅>


挖....要辦小型大學同學會了ㄟ~~~

這年頭如果沒有MSN

大概會跟很多親朋好友失聯吧 :P

<左:不小心被拍到閉眼的瑜育,右:越來越日系打扮的安平>


回家才發現相機裡

瑜育的照片被拍到怪表情

想當年 他還是風靡校園舞蹈系、戲劇系的校草之一哪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

把校草拍醜了...... > <

越來越會打扮的安平

令人眼睛一亮

據說那天晚上還是翹班去跟我們吃飯的

果然同學愛令人動容哪~ XD


<雖然畢業很久了,但大家好像都沒啥變捏....>


現在的大家

做的工作可說是五花八門

有作傳播本行電視台、廣播電台的

也有半途出家跑去當公務員、保險從業人員的...

算算大家認識的時間.....挖......

竟然也有十幾年了ㄟ.....

天哪~~~真是歲月不饒人

當天五個女生裡面

竟然也有三個已經為人妻囉

當我們一邊吃飯 一邊笑著聊班上那個誰誰誰的時候

大學時光的影像...好像又突然跑回來了.....

那段時間 好令人懷念哪~~



有人說

當你開始懷念過去的時候

就代表:你老了.....

呵呵 也許吧

不過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因為過去 讓我的人生豐富起來

也讓人有許多成長

如果沒有過去

我的人生肯定會少了很多樂趣 :)


上一篇:Hello~2008~

下一篇:勇敢

小美 2008-01-29 18:13:52

你們同學會,裡面的人我怎麼都認識阿!!
可惜1/20 我不在台灣
要不我這學妹應該也要參加一下你們的同學會!!
沒想到你們這幾個學姐都是我好友說!!
哈!!
神是奇妙的神,總是這麼多巧遇!

版主回應
呵呵~我們那天還聊到妳哪~忘記是誰還講說,下次再辦的話應該要找妳一起去的,下次我會記得通知妳,一起參加我們班的同學會啦! XD 2008-02-01 02: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