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1:06:25Yuri

喜宴

<阿Ann真的很漂亮喔!>


一個從前唱片公司的老同事,阿Ann

竟然結婚囉~


記得幾年前我們都還是企劃小助理

雖然同事時間不長

但念舊的她

總是會和我保持連絡

一向是獨立自主新女性代表的阿Ann

是同學口中最想不到會結婚的人

沒想到

她竟然結婚了!



真的很替她開心

能夠找到一個男人視她為今生非娶不可

我想

真的會讓許多女人聽了很感動呢.......



<新娘Ann和新郎小偉步入喜宴會場>






<新人在特製小陽台上舉行丟捧花的遊戲,結果是一個小妹妹撿到喔!>







<重頭戲:敬酒來了!>







<可憐的新人,被親朋好友拱著要喝下那黑漆漆的「特製」飲料....>








這是我第一次獨自去參加喜宴

老實說

周遭許多人對我而言都很陌生

參加這場喜宴

其實心情是複雜的........


記得當時在座位上

看著新郎在義大利求婚的影片

眼眶.....有點溼潤.....



要找到一個能夠相守終生的對象不容易

要找到一個願意委身的人更是難上加難

我已經準備好了



那個人究竟在哪裡?





上一篇:我...我賣聲啦....

下一篇:God’s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