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16:44:19尚未設定

福帶(!?)

//這張就是福帶裡面的東西//





---------------------------------
(解說- 黑色的是悲墊套組 一組有5張 組合起來就是醬
     
     下面4張半透明的是之前博覽會的票 

     因為做的蠻精緻的,所以直得收藏!

     用塑膠袋包幾來的是2004週邊(裝鑰匙的八)

     還有爆米花筒(橘色)


     ps 背景是我房間(羞)
---------------------------------




  



   這個

不就是博物館的東西嘛!????(驚)

虧我上次還忍痛去看,

 結果現在用送的!?  氣死我了!!!(呼)




杯墊我那時也買了一個....

 好傷心啊!!!!

真的是多花錢的啦!!!>口<




 
 不過今天去看,看到很多週邊

發現我--好就沒那麼的瘋狂了(?)



以前看到很喜歡的周邊,不管多少就買了...

  可能是因為最近太窮了吧!?

 所以就沒買想要的海報了




不過省點錢也好啦!!

 存起來---去日本看演唱會!!!(哈哈)







以上---




          by 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