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23:06:30亮心

隨記

剛才去書局,慣性走到了卡片區

挑著一張張上面畫著、寫著能引起我共鳴的卡片是我從小到大的樂趣~ (笑)

每看上一張卡片,腦中就會浮現適合這張卡片的主人會是誰

然後心裡猜想著你、妳收到卡片時會心一笑的容顏

今天,我看見了一張被壓在最下層的熟悉小人影

拿起了它,聞見了那專屬於該款卡片的淡淡香氣

我認出來,是它



憶起認識你時,偶然在書局初見它,第一個想到的人,是你

於是買走了它

你生日時,把它送給了你


認識後兩年後的我的生日,我卻也從你手中接到了一模一樣的它

不知你是故意還是太脫線,竟選了一張我送過你,相同的卡片當祝福


你喔!有點想法,又有點白痴
有些煩惱,但不會是什麼大事
世界不大,卻很豐富美麗
夢想很虛幻,但處處是機會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Happy Happy Everyday  !



這次,我再次選了它


送給我自己























上一篇:Just For You

下一篇: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