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05:17:46亮心

定位

剛開始認識一個人的時候,總會被對方釋放出來的善意所吸引

接著會很想深入了解對方的好奇

不同的人不同的個性

總可擦撞出不同的火花

隨著相處時間的增長,在互動中一步步為彼此打著分數

會讓我認定為朋友的,在我印象分數裡是80分起跳的

讓我認定為好朋友的,更是少數中的少數,因為她們陪著我走過一關又一關的考驗,

一路以來,她們始終衷於肯定,她們讓我很幸福~








突然想起你曾說過的話︰

「很開心能認識妳」

當時在你眼中我看到了誠意

多個月後的今日

我們在彼此心中的那張「考績」,我想應該扣分多過於加分

失望不斷取代期望

一個不懂得「關心」二字怎麼寫的人

心,無法有交集



也許


「好朋友」這個定位,不是最適合你的位子


謝謝你,讓我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圖片取材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留言告知,謝謝)


















上一篇:201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