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18:46:29大俠愛吃漢堡寶

今天將會決定我的大半未來...

這個你 不再是以往的你
也後因該也不會是你..
是 【如】 而不是 『宜』。
今天我打算跟你告白
經過這幾個星期的相處
我相信你也對我感覺不差
但是你說的那句《我再也不談辦公室戀情》
我的確被嚇到了。
曾經我一度想放棄
但是朋友的支持 及你對我的態度
讓我又燃起一絲絲希望
我不願意放棄你
錯過你 我不知道要再過多久才能再找到像你跟我那麼match的女孩
阿台說的對
今天你又沒跟我在一起 何來尷尬 ? 如果我們今天在一起而後又分開 那才尷尬
我過去一直告白失敗覺得很沒面子 那才是我遲遲不敢行動的主因吧!
像我之前告白過的女生不都跟我維持很好的朋友關係嗎??
所以
今天
我要
衝 衝 衝 衝 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