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3:59:54太い美人

永和世界豆漿大王

我又換工作了 = =

這次換個服務升

一天到晚跌倒 被罵 的服務生

第二天 而已 但我的記性真的無敵之好

不是忘記送餐點 就是忘了要送給脽 再不然 就壓根忘了

不過這一切都要習慣

店裡的阿姨叫我 "小美" 因為發音不准 所以便"小米"

但 我還是不習慣這一切稱呼 所以都不會理會

所以又要被罵 = =

豆漿很燙 夭壽的

客人很麻煩 = = 出奇不有的餐點

豆漿硬是要加米漿 冰的就算了 還硬要給我溫的

名為鹹豆漿 還硬是說都將沒甜


不過 豆漿店 本身的餐點也很奇妙但也一堆人愛吃

鹹豆漿加蛋 這十足會把我手燙爛的餐點 我也最不愛送的

甜飯糰 油條+糖 十足的奇妙 但這和鹹飯團我到沒送錯過 = = YA

總之.....我明天還要上班


OH OH OH 今天很尷尬 = =

換個衣服 一個男孩開門了 我就被.......馬的

還要一起工作一整個下午 我都快死巧巧了...還硬是要問我話

但我跟他們說 我沒讀書 哈
































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那個阿姨~就賭爛ㄟ 2010-04-15 01:34:24

有時候放學 4點多將近5點的時候

路過去吃一下

也不算有時候,也是這個月去三次而已

越去越火大!!!!!!!

第一次 服務態度還OK 主動拿點餐盤 過來問我們要吃什麼
東西來的也快 ,

第二次去 吼!!!! 開始讓我有壞映象的一次!!!!!

怎麼說呢?? 一進去 沒人甩我們???什麼意思? 我們不是客人?

我走過去說我們要點東西!!!他居然叫我們等一下 我想可能在忙就等

等了將近5分鐘 還是沒人 我又走過去 ,

她說:麻煩等一下,不要急 很快就好?? 說我急?都五分鐘了 點餐需要這樣嗎???

最後居然叫我自己走到很裡面拿點餐的那紙條, 走過去跟他借筆 還囉哩囉唆

什麼態度阿


弟三次去 更火

遭遇跟第二次一樣 不過我最火的 那人不知道從那邊經過都少次

從我旁邊走過來多少次 一直叫我等等等

她手上完全都沒東西 還是叫我等 等什麼東西ㄚ請問?

後來還是叫我自己走過去拿

我想 好 我自己去拿沒問題 , 一拿 她就開始在那邊 該

你從哪邊拿?第一個嘛?還是中間抽?

什麼?要作帳?我中間抽你們會亂掉?那你不會過來幫我點喔!

好像還是我的錯一樣,而且我是抽第一個 還在那邊碎碎念
(當下很想把盤子砸過去走人)

----------------------------- 分隔線----------------------------------------

這是點餐前的經過

每次點餐 他們態度都很不耐煩?

員工5~6個的樣子 有看到的

當時客人 並不會超過10個,我在想 這樣抽空過來幫我們有困難?

這還全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是不是有年齡歧視?

認為我跟我女友年輕 是學生就可以這樣?

我們之後有三個媽媽走進來,

他們喊了小姐我們要點東西,什麼態度阿馬上拿了點餐盤走過去

越看越不爽,還有東西賣完 說的口氣也很聽了不舒服

而且點的東西一樣,他跟別人就可以很客氣的說要等喔!

她卻跟我們說,賣完了請點別的,什麼跟什麼阿我們就看起來不能等嗎?


有名就可以這樣?? 東西也是跟以前比起來越做越難吃 態度還這麼傲慢????

大家來評評理阿!

Missred 2008-05-17 01:34:29

真的是那家喔
那你完蛋了阿

eva 2008-05-14 03:02:02

我要再一份蘿蔔絲餅外加甜的豆米漿,飯後來個布丁!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