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16:30:56星垂平野

抽完籤了!!!!!

 


週五晚上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
照樣先被唸了一頓後,
被告知我家的猴子哥哥抽完籤放假回來了,
要我打個電話給他!!!!!
 
放假不會先回來拜見父親大人!!!!!
還要我打電話!!!!!
這該當何罪啊?????
 
電話一接通,
我直接大罵一句:
 
『你這個帶賽的,怎麼會抽到馬祖去了!!!!!』
 
沒錯!!!!!
 
『『『馬祖』』』
 
我家的猴子哥哥抽到馬祖去了!!!!!
 
在這個年代,
竟然還有外島籤!!!!!
 
「沒辦法!我是通用兵,一半都是外島籤!」
 
『通用兵』!
就是沒學歷沒經歷的無專長兵啦!
 
『老實說,你到底想不想去馬祖?????』
我考慮著是否該為他打電話給闇黑界的代表~!
 
「沒關係啦~!聽班長說,我還會先到幹訓班吧!?」
一副無關緊要的口氣,我也只好隨他去了!!!!!
 
以後三個月才一次十五天的返台假,
跟以前那個時代相比,
不知道算是好還是不好?
 
重點是~~~~~
 
『為什麼不是抽到金門啊?????
 這樣以後放假還可以幫我帶兩瓶金門高梁回來啊!!!!!』
 
沒錯~!
為了這一點我有些生氣!!!!!
 
「喔!班長說馬祖也有酒啊~!
 班長說馬祖那裡的名產是『蜈蚣酒』!」
 

 
『『『蜈蚣酒』』』
 

 
光是想到他以後放假,
提著泡著一堆蜈蚣的酒精回來找我,
那個畫面~~~~~
 
算了,
已經不想去想像了!!!!!
 
希望在那遙遠的馬祖島上的日子,
能讓他多體會一下人生的意義~!
 
(好八股的想法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很怕死的~!) 
 
-⊙_⊙-
 
 
 

上一篇:第一封家書~!

下一篇:結訓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