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13:12:42星垂平野

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當然要跟帥氣的役男喝一罐爽健美茶啦~!

 


辛苦了我家的店長,
一大早就來接班~!

選擇了搭捷運到板橋,
特別選擇從捷運市府站的三號入口進站.
因為可以見到很多個美美的綺貞!!!!!


綺貞我愛妳~!!!!!


八點就到了板橋車站,
這是我們前一天約定好的時間.

八點十分,
我家的猴子哥哥竟然還在家!!!!!
只好與阿媽坐計程車來了!

路程中還要我幫他準備一份早餐,
可是這裡只有雖悶一妹妹啊!!!!!
但也只好在這裡含淚買了早餐,
悠游卡也順便加值一百元.

新莊區的役男還貞的不少,
只是感覺各種人都有!
但是見到許多染髮的抽煙的,
突然一對比綺來,
我家的猴子哥哥感覺還蠻乖的!!!!!

猴子哥哥好不容易終於到了,
入伍的主角都不急,
旁邊的家人都給急得不得了!!!!!

把前一天為他準備的東西交給了他,
還有一大包的十元銅板.
交代了使用方式與使用時機.

報到後驗證件貼車票戴帽子領鋼珠筆,
還有事前發放的雙肩背包,
區公所的貼心實在讓人感到非常感動!
但是也讓人感到區公所的經費好多喔!!!!!

 

 

 

 

兵役課的人說了好一大篇的注意事項,
連區長也來了!!!!!

當然要跟區長一綺喝一罐爽健美茶!

 

進了月台,
等待專車來的時候,
兩人玩綺了自拍.

 

 


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
當然要跟帥氣的役男喝一罐爽健美茶啦~!

 

跟前一天比較綺來,
這一天的心情放鬆許多.

 

孩子啊~!

入營專車已出發,
你也已經邁向人生的一個階段.

要更成熟穩重的成長,
還要給我平安的回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