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23:17:54星垂平野

街頭的音樂

原本與一位同學相約在公館的,

某些原因讓我們必須晚一些碰面

 

我就這樣騎車晃到師大那裏去了.

 

路過師大路上的那個小公園時,

卻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場景.

 

有人在準備街頭演唱!!!!!

 

當場回頭繞了兩圈找個位置停好我的機車!

 

很簡單的音響設備,

一個人的身影.

輕鬆的氣氛,

簡單的演出.

同樣是創作型的女歌手,

唱著自己的音樂.

幾個看來是死忠歌迷的人,

拿著舉牌,坐的超前面.

看著看著~

我笑了~!

 

我除了享受這個女孩的音樂,

還有一種懷舊的氣息!

那個時候,我們都可以靠得好近好近!

 

一直都不願意承認有些人說的,

 

綺貞變成大牌了~!

 

由於演出的規模與方式不斷的擴大,

當中所產生的改變是一定有的.

但在我的心中,

綺貞就是綺貞,

一直都是~!

 

只不過,

越來越遠的距離感,

確實不斷出現在我的心中.

 





 

那個在師大小公園唱歌的女孩叫做思涵,

唱歌很好聽.

我買了她的單曲!

http://www.wretch.cc/blog/csha

 

 

 

 

為了聽完歌,讓同學多等了一下~!

實在感到抱歉!!!!!

 

 

-⊙_⊙-